查看: 4855|回复: 35

唉,做木工是越来越难养家糊口了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8-25 15:2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发表于 2019-8-25 15:43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床厚重结实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5 17:14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都难养活~还养家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5 18:35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都难养活,好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5 18:5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匠之首都这样,其他工种还活不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5 19:07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越是复杂的工作越是被机器代替。
等将来基因技术突破,找一片地,撒点种子,长出来就是原木沙发,根本没你木匠啥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5 19:15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xroc 发表于 2019-08-25 19:07
越是复杂的工作越是被机器代替。
等将来基因技术突破,找一片地,撒点种子,长出来就是原木沙发,根本没你木匠啥事。

3D打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5 19:41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装修去吧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5 19:59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农村做那种老式床的 都去开出租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5 20:03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床腿和床头横枨连接方式谢谢分享一下,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5 20:32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代变了,也要改革求新,一味守着老手艺,饿肚子也是在所难免的。手工就要做机器做不了的活,还要跟上时代做宣传,才有出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5 22:32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床看着真不错,比淘宝上那些看着糊弄人的玩意好太多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5 23:33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沙发谁还坐你的小板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6 00:39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这个想法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
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

QQ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木工爱好者-木工网 公安备案号 46010802000427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X3.4( 琼ICP备18001209号-1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